M

你爱她 不是吗

《等你长大》二

 距离高考还有1天

“多刷一道题 就能多一分”班主任在讲台上喊道 此刻的赵美延只觉得内心烦躁 宋雨琦自从那天说完奇怪的话后就再也没来找过她

“雨琦出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那天要这么说 只是上大学 又不是以后都不回来了”赵美延想破脑袋也没能得出什么正常的结论

“算了 当务之急 先好好把高考弄完吧”赵美延成绩很不错 超了一本线近200分 211肯定没问题 再拼一拼 就能上赵美延一直想上的首尔大学了


“对了 宋雨琦 你的美延姐姐明天高考耶 你不去鼓励一下?”

“得了吧 我这三天都没去找她 我现在去 她又问东问西 会影响发挥的”

“这么说好像也是 但你真的甘心留遗憾吗 明明喜欢的人就在眼前”

“嗯 一直要好的朋友 总比她嫌弃我好吧 对了 这件事我只和你一个人说了 不要往外传 否则我会弄死你”

“呀 这么信任我 我倒是想看看你怎么弄死我”

“郭畔青!别逼我扇你”郭畔青是宋雨琦上了初中后认识的朋友 两人很要好 以至于宋雨琦在她面前一直都是打开天窗说亮话 毫无保留

“好好好 我错了”

“这才对吗 拜拜 我到家了”宋雨琦把门关上 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

“赵美延 你看我多胆小 喜欢你都不敢说”眼泪在这句话结束后悄无声息的流下来


第二天的清晨 宋雨琦起了个大早 她昨晚想了一下 决定偷偷陪赵美延高考 就是做好伪装 不背她发现 宋雨琦打算在最后一场结束时近距离偷偷看她一眼 其他时间就站的远远的观望一下就好了 说干就干 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整套黑色的衣服 还有黑帽子和黑口罩 宋雨琦都震惊了 自己什么时候买过这么多黑色系东西 她甚至还翻出了黑色的戒指和项链 是小时候赵美延送她的 赵美延自己则买了一套白的

“雨琦 以后我们就靠这个在人海里招呼怎么样”

“嗯?这怎么招呼”

“你看这个戒指摁一下 就可以发光 我这边也可以收到 那以后雨琦需要我了就摁一下 好吗”

“哇 好高级的感觉 OK以后就这样招呼”

宋雨琦犹豫了一下 把这个戒指戴在了手上 看见这枚戒指就感觉看到了过去的点滴 宋雨琦试探的碰了碰 没想到那边立马给出了回应 宋雨琦看了看时间 7:21

“忘了 她们还没开始考呢 完蛋了”随后 戒指接连几下传来灯光 可宋雨琦没敢再碰 她希望是赵美延觉得自己看错了 不过 赵美延为什么会在看这枚戒指 自己都不知道多少年没看过了 今天只是恰巧看见 拿出来回忆罢了 她难道每天都在看吗?

“为什么她会在看 她难道也喜欢我吗 怎么可能 别妄想了”宋雨琦内心想着


9:00高考正式开始 第一门是语文 是赵美延的强项  写作文的时候 赵美延了愣住了

《重要的人》赵美延一边感叹着题目难得简单 一边在脑中思索着写谁最为合适 想半天 除了父母就没有别的人了 但父母的题材太过于老旧 没有新颖 所以赵美延并不想写父母 还有一个名字在赵美延脑中乱跳—宋雨琦 她的生命中 这个小屁孩一直跟在她身旁 她没有犹豫 把宋雨琦写进了自己的高考作文中 在她看来 宋雨琦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女孩 她很喜欢她

写完作文后时间就只剩15分钟了 赵美延看着自己的卷子 打算再看一遍文言文就收工 当看完后 时间刚好还剩一分钟

“我就是我 时间都估的这么准”赵美延满脸臭屁

高考的三天过得很快 终于在考完化学后解放了 所有人欢呼雀跃 大喊着苦尽甘来 赵美延大步跨出校园 却在踏出校园的那一刻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赵美延将头向后一转 不出所料 是宋雨琦

  一些小留言:开学啦 以后一周一篇 会慢慢更 可以攒着 等更完后看 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包容 可以提出来 我会接受哒

评论(6)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