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你爱她 不是吗

《等你长大》


“雨琦 等你长大后 我们一直在一起 好不好”

“好啊 你不能反悔哦”

宋雨琦从小就是个社交达人 作为e人 没有什么她处理不好的人际关系

1998年 宋雨琦正式成为了一名高中生 她的父母给她买了人生中第一部手机 宋雨琦可开心了 想都没想就冲出去炫耀了一番

“赵美延 看 我有手机咯”赵美延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 宋雨琦今年中考发挥超常 拿了全市第七 宋母将这部手机当作给宋雨琦的奖励

“那又怎么样 我明年就自由啦~你还要再苦三年吧”

“你也没比我好哪去 至少现在我有手机 你没有”

“宋雨琦!再这样不跟你玩了”

“好好好 我错了 我请你吃冰吧 我妈给了我100呢”

“不早说 走 吃冰”赵美延搂着宋雨琦的脖子就往小卖部走去 买了两根10元的冰棒

“赵美延 吃这么贵的冰棒干嘛呀 还没我五毛的好吃呢”

“哎呀 这样看着更有牌面”

“可这是我的零花钱 你一天就用了20”宋雨琦委屈的低下头

赵美延一看就心软了 连忙掏了20元出来

“不要难过嘛 我请你 好不好?”宋雨琦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好!我最爱美延xi了”

“呵呵 物质”

“你说什么 风太大听不见 下次还请我吃?OK ”

“什么啊 别跑啊”在说话这段时间内 宋雨琦已经跑出50米开外了 只留下赵美延一个人拿着冰棒在门口站着

“什么鬼啊 两根冰棒花我两周生活费 本来想坑宋雨琦的 怎么又心软了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不管她了”


日子一天天过着 每天的两点一线让赵美延觉得很无趣 巧的是 高三的最后一个学期 高一搬到楼下来了 宋雨琦经常偷跑上来和赵美延说两句话 其实无非就是一些琐事 但每次见到宋雨琦后赵美延都会觉得轻松很多 生活也好像不是那么无趣了

高考近在咫尺 还有三天 这是宋雨琦最后一次到楼上来找她 一如既往的说了一大堆平常的事

但最后 她下去前补了一句

“赵美延 高考给我加把劲 考上你喜欢的大学 过你想过的日子”

“什么意思啊”赵美延听出了不对“雨琦以后不和我一起吗”

“我还要读高中啊 姐姐 读完再说吧 不说了 你快回去复习 上课了“铃声打响 赵美延只得作罢 想着 高考以后再问吧

宋雨琦知道 赵美延考上大学后会有自己的生活 她不能天天和她见面了 关系只会越来越淡 靠着那几个月一次的电话

“emm 还不如不打呢”宋雨琦回班了 后面两天 她没再上去过

一是不想打扰赵美延

二是 她感觉自己喜欢上赵美延了 每次见到她都会心跳加速 想到之后要和她分离就失落不已

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可是 为什么会喜欢同性啊”宋雨琦很害怕 她怕被世人嫌弃 更怕被赵美延嫌弃

“那就把这件事当成秘密吧 不说就好了”


一些留言:

  中篇 会慢慢更 突然就很想写这样一篇文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